瑞斯康达A股上市 首日大涨44.02%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20 18:20:3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0/2017,光纤在线讯,瑞斯康达今日于A股上市发行股票,本次发行数量:不超过 5,680 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 13.49% ;发行价格:13.72 元/股。发行首日大涨44.02%,收盘价19.76。

    瑞斯康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于 2008 年 12 月 10 日由其前身北 京瑞斯康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招股说明书,瑞斯康达2016年度实现营收19.99亿元,同比增长17.39%,2015年度营收17.02亿元;实现净利润2.53亿元,2015年度净利润2.39亿元。2016年,2015年毛利率分别为 58.54%和60.40%。

募集资金用途:  
     本次计划发行不超过 5680 万股股票,根据市场和询价情况确定筹集资金金额。 本次发行后,共募集资金7.19亿元,其中3.16亿元将用于智能分组网络产品产业化项目;2.52亿元用于融合通信增值运营解决方案及 产品产业化项目,1.52亿元用于物联网及工业云解决方案 及产品产业化项目。


  关于瑞斯康达:
     瑞斯康达是国内领先的通信接入设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持续专注于通信网络接 入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立足于通信运营商,主攻方向为企业综合接入设备, 同时积极将业务拓展工业通信等领域。 目前公司产品涵盖综合接入终端产品、集中式局端产品、工业网络产品、专 用无线网络产品、软件产品和辅助性接入产品六大类,超过 3000 个型号品类, 产品应用于通信运营商和智能电网、智能交通等多个领域。 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常年位列“中国光传输与网 络接入设备最具竞争力企业 10 强”,2016 年名列“中国通信产业榜通信设备技 术供应商 50 强”的第 14 位,近年来公司通过自主研发已经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和 软件著作权,并承担多项国家和省部级各类项目。基于在通信网络接入领域内多 年的积累和沉淀,公司应邀参与了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CCSA)、多家运营商及 电力行业通信技术标准的制订工作,并牵头制定了多项接入领域的专业标准。
关键字: 瑞斯康达 上市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