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 Brocade合作进行32Gbps 100公里光纤通道测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5-07 15:22:57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4/2017, 德国光传输设备公司ADVA光网络日前宣布同存储网络设备商博科Brocade合作进行32Gbps 100公里光纤通道设备的现场测试。博科为此提供了X6 director设备,ADVA提供了FSP 3000 CloudConnect平台。测试显示这一合作平台有助于满足企业网用户数据中心互联的需求。特别地,这一联合平台提供了用户急需的低延迟和大容量传输能力。

博科公司表示,传统的存储网络正在向全闪存技术转型,但是快速,可响应的,可靠的连接方案是这一转型中的瓶颈。博科的第六代光纤通道产品配合ADVA的FSP 3000 CloudConnect平台支持高可靠的低延迟光纤通道存储网络,可以充分释放全闪存存储的优势。

ADVA公司表示,这次合作展示证明了博科的光纤通道技术配合ADVA的DCI传输方案的能力。这是对快速增长的数据传输需求的回答,可以实现对基于闪存的存储网络的性能最大化。
关键字: ADVA 博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