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携手烽火通信向西开拓光通信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5-11 09:05:2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1/2017,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与烽火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未来5年将投资20余亿元,联手在新疆建设光通信产业园和云计算中心,并向西开拓市场,推进光通信产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布局。

  9日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8项合作内容累计投资金额超过20亿元。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孔星隆介绍,面向中亚、中东、北非等市场,烽火科技凭借新疆区位优势、较低的电价和原材料成本优势,将在石河子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烽火兵团产业园,发展涵盖光棒光纤光缆、光器件、传感器、光通信设备于一体的光通信产业,5年投资预计20亿元。
 
  烽火还将投资3亿元建设兵团烽火云计算中心,协助兵团各部门开展业务系统云化、政务和社会数据资源共享应用等工作,推动“大数据兵团”建设。

  在中哈边境的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烽火科技将投资3000万元,注册成立公司,拓展全国智能建筑业务,将烽火科技已有的相关业务迁移到新公司。

  新疆兵团和烽火科技还将在人才培养、智能制造生态体系、智慧城市建设、农业物联网应用等广阔领域进行合作。

  烽火科技是中国信息通信领域产品和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光纤通信、数据通信、无线通信与智能化应用等产品覆盖90多个国家和地区。

来源新华社
关键字: 烽火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