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与中国华信合资成立“上海诺基亚贝尔”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5-21 13:25:0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8/2017, 诺基亚公司与中国华信邮电经济开发中心(以下简称“中国华信”)今天正式签署合资企业协议,双方同意把诺基亚在中国的业务与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整合,成立新的合资公司上海诺基亚贝尔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诺基亚完成对阿尔卡特朗讯的收购,随后对阿尔卡特朗讯在中国与华信的合资公司阿尔卡特朗讯上海贝尔的整合就一直在进行中。中国华信总经理袁欣表示,合资企业协议计划于2017年7月完成,诺基亚将在新公司中持有50%+1股的股份,而中国华信持有剩余股份。同时,新公司将设立一个董事会与一个管理团队。

袁欣指出:“诺基亚与上海贝尔的强强联合将形成1+1>2的优势,在成为一个法律实体后,团队的沟通也将更加顺畅。”在他看来,新的合资公司具备的优势主要表现在:
产品更加丰富。诺基亚的无线领域领导力加上上海贝尔在IP与光传输、固网领域的优势,将成为新的合资公司开拓5G、物联网、云计算等新兴技术和产业的巨大助力。
双方优势互补,市场规模和市场地位进一步加强,客户群体更加广泛。
研发能力加强。新的合资公司在国内有3+3=6个研发中心,再加上贝尔实验室有目共睹的卓越创新能力,都将成为诺基亚全球研发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
财力进一步增强,未来将投入更多具有前景的新兴领域。

诺基亚通信中国与上海贝尔联合管理团队总裁王建亚表示,合资公司成立以后,双方将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一个法律实体,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原有优势,积极投身于中国5G、物联网、云计算等新兴技术和产业的建设。
关键字: 诺基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