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 Ensemble升级 NFV 平台宣布Verizon订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5-21 14:03:5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1/2017, 德国光传输设备公司ADVA的Ensemble部门日前升级其NFV平台支持通用客户端uCPE的更方便部署,Ensemble同时宣布Verizon将采用他们的Connector平台支持最新的白盒uCPE部署。

随着全球运营商将uCPE的开发和部署当作NFV部署的更有效手段,尤其是在白盒设备的部署中,运营商需要找到基于云,基于软件来提供和管理uCPE的手段。Ensemble业务CTO Prayson Pate和产品线VP Michael Heffner表示,他们的新产品支持零接触业务提供,每个uCPE的嵌入式本地OpenStack控制器可以实现嵌入的云来实现OpenStack的分布,支持LTE无线作为备选连接方案,支持将NFV架构包封在单个英特尔Atom核中。除了可以实现uCPE的简化部署,这一产品还支持SD-WAN的部署作为COTS服务器上的虚拟网络功能。

Verizon公司的Shawn Hakl指出,随着基于SDN/NFV的网络转型增多,他们看到对COTS硬件更多的需求。从基于硬件的服务向基于软件的,云使能的解决方案的转移需求正在不断增多。Ensemble Connector技术为Verizon的客户提供了简单快速的安装体验,支持他们在单个uCPE上部署多种软件服务。
关键字: ADV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