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stream 100G光纤网络新增五条路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5-23 08:23:0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2/2017,美国Windstream表示已经为其100Gbps全国光纤网络增加了五条新路线。这些新路线都来自Windstream最新收购的EarthLink。

去年11月,Windstream宣布以1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EarthLink。该交易预计在今年上半年结束,它将使Windstream在激烈的电信市场上更具竞争力,将Windstream的企业级规模与EarthLink的SD-WAN服务相结合,并且收购将给Windstream带来145,000光纤路线里程的足迹,包括在东南和东北的主要美国航线。Windstream的战略是为全美国范围内一线城市、二线城市以及三线城市的主要互连点之间提供云连接。
这次增加的新路线包括:达拉斯到亚特兰大、迈阿密到亚特兰大、罗利到萨凡纳、休斯敦到格尔伯特,以及孟菲斯到夏洛特。Windstream Wholesale将在新路线上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组合,包括光波长、MEF 2.0认证电信级以太网、MPLS,和专用互联网接入。

来源:飞象网
关键字: windsream 10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