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接入设备厂商Iskratel 发布GPON 新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5-24 14:23:1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3/2017, 领先的欧洲信息通信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德国Iskratel今天发布两款GPON解决方案Innbox G22 ONT和新的基于有线电视架构提供千兆光纤服务的新软件。

利用GPON提供DOCSIS服务的软件可以安装在有线电视运营商的网管系统中,无需替换后台系统就可以提供千兆光纤宽带服务。Iskratel已经为斯洛文尼亚一家有线电视运营商进行了低成本和对现网干扰下的部署。

Iskratel公司CTO Damijan Slaper表示,随着用户对更高带宽的网络的需求,许多有线电视运营商都在面临挑战。虽然DOCSIS3.1提供了升级网络的好选择,部署自己的光纤网络将会给有线电视运营商更好的投资回报和面向未来的保障,但是全网升级并不总是方便做到。这就是Iskratel新软件的卖点所在,可以实现NMS下的软件层的光纤业务提供。

预计在5月30日到6月1日的德国科隆ANGA COM展上推出的Innbox G22为通信运营商提供更高的带宽连接,支持因特网,RF视频等各种业务,同时支持QoS,由于采用RF视频而无需机顶盒。

此前,Iskratel在今年FTTH大会上发布了Innbox G69家庭网关,支持802.11ac 3x3 支持以及RF视频输出。该产品为运营商提供了对业务更好的控制,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WiFi体验。

Slaper指出,随着他们GPON产品线的逐步完善,他们有信心以任何价格满足各类运营商对宽带解决方案的需求。
关键字: Iskratel 有线电视 GP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