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Netcracker, Infinera, Juniper合作推出TSDN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5-31 15:00:59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30/2017, 日本NEC公司及其子公司Netcracker科技日前宣布和Infinera, Juniper合作发展传输SDN网络技术。四家公司的联合传送SDN解决方案利用了NEC/Netcracker的多层控制和业务协同经验,Infinera的光传送网和SDN技术,以及Juniper在IP/MPLS,物理层/虚拟网络功能和域协同领域的优势。

这一联合解决方案提供了针对全IP,光和微波域,包括SDN和传统网络环境的可视性,实现了网络优化,自动业务提供和路径恢复。网络运营商可以基于这四家供应商的经验和技术来适应网络流量变化的趋势以及根据客户的要求提供特别服务,同时可以降低成本。

四家公司都参加了OIF和ONF最近完成的传送API项目展示。在展示中,NEC/Netcracker的多层SDN控制权利用ONF定义的心的传输API与Verizon实验室的Juniper的NorthStar控制器,西班牙电信实验室的Infinera Xceed光SDN域控制器实现互通。NEC/Netcracker的业务协同平台可以在多个供应商和多个供应商的域中创造和管理一台的点对点专线业务。

Netcracker公司SDN/NFV业务CTO Aloke Tusnial表示,“我们很高兴把这一解决方案带到市场上来,这一解决方案展示了网络虚拟化技术在创新的可视化,网络运营,容量规划优化和应用功能等领域的能力如何基于全面的网络自动化和优化来提升网络性能。和Juniper,Infinera这样的业界领袖合作,NEC/Netcraker 将为客户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和更多的选择,帮助客户重新考虑网络的设计和业务的自动化。”
关键字: NEC 传送SDN Infiner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