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EE和华为荣获Informa 2017年度NFV大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6-01 07:14:3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31/2017,在Informa举办的2017 Network Virtualization Industry Awards颁奖晚会上,英国EE和华为荣获Informa颁发的Most Successful Deployment of NFV大奖。该奖项旨在对NFV行业内成功的商用项目进行表彰,是对英国运营商EE和华为服务的充分肯定。

EE作为英国电信集团的一部分,一直是英国领先的4G运营商,专注于网络质量等行业领导力的提升。随着4G的出现,EE现有的策略平台架构难以匹配其业务快速增长带来的需求。EE最终决定采用新的解决方案来重构基础设施,部署更敏捷的网络。

在华为集成服务的帮助下,英国EE最终成功商用部署了多厂商NFV解决方案。该方案采用分层可靠性设计与无缝地理容灾,极大提升了网络可靠性。同时,凭借华为在电信领域长期的丰富经验积累,依托持续集成、持续测试和持续交付等自动化手段,帮助EE将现网用户和业务快速迁移到了新的策略平台,实现业务快速上线。

EE移动核心网总监Scott Berry表示,“通过本次和华为一起部署基于NFV架构的策略平台,我们能够向客户更敏捷地提供更多更优的服务,使英国EE能够持续在时代浪潮中保持领先位置。”

“我们非常高兴能为英国EE的面向未来的转型项目出一份力,并很荣幸能在本届Informa的颁奖大会上获得最成功NFV集成部署大奖,这标志着我们的努力与成就得到了业界的认可。华为会继续与英国EE及欧洲和全世界的运营商密切合作,帮助他们实现网络转型,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业务。”华为西欧服务副总裁Mr. Wietse van der Wal说。
关键字: 华为 NFV 英国E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