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iant NGON大会展出SDN 层级控制器提升网络协同性能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6-01 12:32:5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31/2017, 基于SDN的端到端分组挂那个网络,IP/MPLS, DCI解决方案全球供应商Coriant今天宣布升级其Transcend软件包,为该软件包推出支持多层多域和多供应商传输网协同应用的Transcend层级控制器产品。该产品利用了SDN自动化和可编程的特性来加快业务启动,优化0-3层的资源分配和弹性,同时改善了开放式分隔化网络环境中多供应商的互通性能和端到端额控制能力。

Coriant公司CTO, 研发和PLM执行VP Uwe Fischer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IP和光层元素被虚拟化和分散化,网络运营商需要更有效和灵活的方式来管理,协同与业务相关的传输资源构成的分散生态系统。Coriant新的SDN层级控制器利用先进的可编程性和自动化特性大大改善了集成的IP-光网络下的运营效率。这些经过实际检验的性能是Coriant的可视化超级运营商架构(Hyperscale Carrier Architecture)的代表,为运营商面向提供5G, IoT和VR等新业务所进行的多层网络升级提供了可行手段。 

作为领先的多层传输网络解决方案全球供应商,Coriant持续推动IP/MPLS和分组光网络的产品线整合。新的Transcend SDN层级控制器是集成控制结构的中心元素,该产品汇集了来自光,分组光网络或者IP/MPLS域控制器的输入,利用多层数据模型打造了统一的拓扑视角,支持更多的网络结构,可视化,和多层多域的汇报功能。而且该产品支持开放接口连接域控制器,可以支持Coriant以及第三方的设备融入统一的网络控制环境。
 
Coriant Transcend™ SDN 层级控制器的主要特点包括: 
 
·协同多层传输资源,实现基于SDN的效率,网络优化,实现0-3层接入,汇聚和核心网的控制  
·开放的接口标志,支持灵活融入不同的工作流协同和OSS环境,包括基于南向RESTful接口到第三方控制器的多供应商集成
·内容优化路由引擎CORE实现多层性能感知业务下的路径计算
·共享风险链路集群SRLG感知,支持优化的资源分配和多层业务感知

Coriant表示他们将参加6月20日-22日在法国尼斯举办的下一代光网络NGON大会,并展出其业界领先的SDN端到端分组光网络解决方案。
关键字: Coriant SDN NG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