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na公布2季度业绩出色收入7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6-02 13:07:19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2017, 网络策略和技术公司Ciena今天公布截至4月30日的未经审计的2017年1季度财报。本季度Ciena实现销售额7.07亿美元,一年前是6.407亿美元,上季度是6.215亿美元。GAAP财务意义上,Ciena本季度毛利率45%,一年前是44.2%,上季度是44.1%。本季度的净利润3800万美元,每股折合0.25美元。一年前是净利润1400万美元,每股折合0.10美元。非GAAP意义上,本季度的净利润7230万美元,每股折合0.45美元,一年前是5240万美元,每股折合0.34美元。

Ciena公司CEO兼总裁Gary B. Smith表示,在各项财务指标上,Ciena本季度都表现出色,其背后是市场的活跃和Ciena日益增长的竞争优势。作为创新之源,Ciena的全球客户广度和深度都是Ciena持续成功的关键。他在财报分析会上告诉与会的分析师,“Ciena是唯一的整合系统,软件和器件层面的供应商,Ciena的创新引领竞争,很好配合了变化中的消费模式。”

按业务划分,本季度Ciena的网络平台收入5.715亿美元,其中光传输300万美元,分组网络6640万美元,汇聚分组光网络5.021亿美元。上季度网络平台4.9亿美元,其中光传输510万美元,分组网络7220万美元,汇聚分组光网络4.127亿美元。去年同期网络平台5.122亿美元,其中光传输850万美元,分组网络6850万美元,汇聚分组光网络4.352亿美元。本季度Ciena的软件业务收入3770万美元,上季度3930万美元,一年前3050万美元。本季度Ciena全球服务收入9780万美元,上季度9220万美元,一年前是9800万美元。

客户方面,美国市场占到公司收入55.4%,一家客户贡献15%的销售额。Gary Smith同时夸耀Ciena在印度市场表现出色。如今Ciena已经有近1000员工。

截至本季度末,Ciena还有现金和短期投资价值9.933亿美元。展望下个季度,Ciena预计销售收入在7.1亿到7.4亿美元之间,非GAAP毛利率在百分之40中位数。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