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进一步扩大服务产品组合 增加预测性分析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6-06 09:05:4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6/2017,为帮助运营商满足不断增长的连接需求,爱立信日前推出新的支持服务,在现有的支持服务基础上增加了预测性分析和深度学习功能,并引入了软件更新系统控制,以及快速网络故障隔离和恢复。爱立信还将为运营商提供可操作智能,以达到更高的网络稳定水平。
    各行各业正在通过数字化重塑激发自身的数字潜力,运营商网络面临更大的压力,以实现万物互联。视频和音频点播,自动驾驶和工厂自动化等不同用例场景都需要10毫秒以下的网络延迟,且不容许出现错误。
    爱立信网络业务主管Fredrik Jejdling表示:“随着新用例的推出,运营商面临日益复杂的网络,他们必须更积极主动寻求解决方案。我们的支持服务工程师和客户运营团队紧密合作,并借助自动化、机器学习和其他人工智能技术,实现零缺陷网络愿景。”
    智利Entel的网络运营主管Rodrigo Orozco说:“我们正与爱立信合作,探索数据分析的强大功能,加强网络运营。我们通过合作预防网络中大约85%的故障。这种积极主动的方式大大减少了网络问题对我们终端用户的影响。”
    在其他试验和早期部署中,爱立信已经使运营商达到近乎100%软件更改成功率,将紧急恢复时间从4小时减少到60分钟。举个例子,欧洲运营商通过每年三倍的升级次数将网络故障减少30%。
    GlobalData(前身为Current Analysis)行业分析师Paul Rizzuto表示:“爱立信的整体网络运营方法帮助运营商应对虚拟化和复杂混合环境的种种挑战。爱立信的工程师拥有深厚知识积累,利用实时分析和智能工具,在人与机器之间形成了强大的协作能力。”
    爱立信新的支持服务使运营商聚焦网络转型,实施虚拟化、物联网和5G新技术。
    增强的爱立信支持服务组合将包括三个重要组成:预测和预防(7月底可商用),分析和更改(现已商用)以及隔离和恢复(6月底可商用)。这些新的支持服务功能是爱立信最新推出的工程智能(Engineered Intelligence)方法的一部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