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宣布赢得中移动FTTH ONT订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6-13 13:05:52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3/2017, 诺基亚公司日前宣布正在帮助中国移动的光纤宽带和智能家居业务部署成千上万的家庭网关产品。根据诺基亚和中国移动的合同,2017年,中国移动将面向3000万用户部署诺基亚的家庭网关。这些网关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多体验和千兆的网速,并可以支持物联网应用。这些产品对灵活性和软件化功能的支持和增强的分析能力将为中国移动部署和提供新的智能家居以及相关业务提供方便。

诺基亚固网业务总裁Federico Guillen表示,这个重要声明进一步加强了诺基亚作为中国网络建设重要技术合作者的地位。诺基亚的家庭网关解决方案为中国移动提供了他们所需要的超宽带接入技术。诺基亚很高兴能够继续与中移动保持密切合作。

IDATE的市场分析师Roland Montagne表示,中国移动作为一家整合的电信运营商,正在加速发展,拥有3100万FTTH用户,可以提供包括4K电视和千兆接入等各种业务。

利用新的智能家庭网关技术,中国移动将会进一步提供差异化的业务,为客户提供增强的因特网覆盖和更好的使用体验。这一合同进一步拓展了中移动和诺基亚的长期合作关系。
关键字: 诺基亚 中移动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