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era 发布城域传输汇聚平台升级版XTM II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6-14 11:48:10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3/2017, 基于光子集成芯片的智能分组光传输网设备提供商Infinera日前推出其从瑞典光传输设备公司Transmode收购来的XTM系列传输平台的升级版XTM II。该升级版设备增加了诸如基于16QAM的200Gbps线路卡,瞬时带宽提供等特性,具有丰富的层0,层1和层2业务,具有高密度,低延迟和低功耗等突出优点,期待能够更好支持包括远程PHY, 5G传输和DCI等应用。目前该升级产品尚未利用到Infinera的PIC技术。

XTM II主要增加的功能包括:
新的400G Flexponder,可以作为2个200G muxponder使用,一个双100G多业务transponder使用或者混合使用,并提供了硬件加密功能。
两槽的200G层1 muxponder,可以支持多种客户端信号,包括10G/40G/100G以太网和OTN信号,8/16/32G 光纤通道信号。该产品还可以配对使用成为一个OTN ADM设备,并支持硬件加密。
EMXP440 分组传输交换,提供层2的分组交换能力,带有双路100/200G 端口和12或者24个10Gbps端口。支持电信以太网和MPLS-TP 分组交换,低于50ms的保护能力。支持城域以太网论坛MEF CE2.0业务生成和QoS感知的流量汇聚。EMXP440可以配合以前的EMXP/IIe 和PT-Fabric。
Infinera宣称该系列产品提供了100Gbps通道的最低功耗,相比最近的竞争对手也低74%以上。

在以上各种情况下,线路卡的端口都基于CFP2光模块。其中400G Flexponder将在今年3季度推出。

XTM II系列产品将包括1RU的400Gbps,3RU的1.6Tbps,以及11RU的4.6Tbps不同型号。

另外,XTM II系列将首先推出1x4 的灵活网格ROADM,1x9规格的ROADM将在4季度推出,并可以基于Infinera的XCEED多层SDN控制平台管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