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FSU数据采集设备通过中国铁塔测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6-16 13:03:2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6/2017,近日,从中国铁塔集团FSU测试北京现场传来好消息,烽火通信参测的FSU数据采集设备通过全部测试项目,这也标志着烽火通信FSU数据采集设备即将上线中国铁塔在线商务平台,在全国打开新的市场。

   中国铁塔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以铁塔建设、维护、运营、基站机房、电源、空调配套设施和室内分布系统的建设、维护、运营及基站设备的维护等内容为主营业务。为进一步降低运维成本,提升全业务运营能力,中国铁塔集团于2016年初启动基站FSU相关设备集采遴选工作。凭借在通信行业多年来的技术积累,烽火通信为中国铁塔基站和铁塔建设持续提供支持,特别为铁塔动力环境监控系统的数据采集提供了全面的解决方案。

   烽火通信综合接入产品Eye 100/120 数据采集器,是针对铁塔通信基站、机房动力环境监控而开发的新一代前端数据采集设备。它既可以对各种传统设备(如:高低压、温/湿度、油机、相控电源、空调设备及环境状况等)进行数据采集和控制,同时也可以解析多种智能设备数据、门禁系统等。烽火通信Eye100/120 数据采集器可全面帮助中国铁塔提高运营质量,降低运维成本,通过清晰的分权分域管理模式,全面提升中国铁塔全业务运营的能力。

   烽火通信将继续与中国铁塔集团携手合作,为中国铁塔打造定制化的产品,烽火通信和中国铁塔的紧密合作将会在移动基站建设的大市场绽放华彩。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