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 升级FSP 3000支持城域核心需求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6-23 10:37:44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2/2017, 德国光传输设备厂商ADVA日前宣布其FSP 3000平台将可以支持城域网应用。此次升级包括经济型ROADM, 分组交换和时钟同步三大功能。这些产品已经在接受客户测试。

具体来说,新增的FSP 3000 MicroConnect功能以固定OAM的价格支持面向城域优化的ROADM功能,基于波长阻塞器的技术实现2维ROADM,相比传统架构更便宜,更简单。另外,MicroConnect的灵活网格技术还可以支持超级通道和比ITU通道间隔更高频宽的传输格式,并可以支持波长微调和色散管理。

FSP 3000的OpenFabric提供了基于OTN的分组交换功能,提供亚波长的疏导,输入信号可以来自transponder/muxponders或者直接来自业务本身。ADVA同一家主要客户一起开发了这一功能,并具有很好的可升级性。

FSP3000的TrueTime同步功能支持网络同步和移动无线同步同时实现最小化固定和可变的延迟。TrueTime基于根时钟(grandmaster), 边界和仆从时钟支持带外的光时间通道来满足城域网核心需求。对于移动网络需求,专利的带内OTN同步传输机制利用了动态缓存层级控制和预定义的所谓“TrueTime映射”的填充层级技术。

ADVA表示所有这些功能兼容SDN环境,尤其是利用了ADVA的FSP 网络Hypervisor的产品。该系列新产品的特点还包括了性能监控和故障管理自动化,功率等级管理和间距均衡,自调整色散补偿等等。
关键字: ADVA 城域网 OT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