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ix 发布基于云的接入网客户支持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6-29 15:47:19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8/2017, 用户驱动的智能接入解决方案提供商Calix今天发布基于云的客户支持方案Calix Support Cloud。这一产品重新定义了对宽带用户的支持,为客户服务代表CSR提供了数据驱动的观察和分析工具,服役方便使用的接口,大大简化了对客户网络的管理,故障诊断,可以实现快90%的问题解决,同时大大改善KPI。

Calix公司云产品VP Miguel Alonso表示,物联网的爆炸式发展让今天的家庭比以往有更多的设备连入网络。WiFi成为提现客户体验的关键指标,这也带来相关的维护问题飙升。Calix Support Cloud重新定义了运营商对客户的服务,提供了自动的故障诊断能力,基于分析的诊断功能,前所未有的网络可视性。如今只要鼠标一点,CSR可以快速解决问题,大大提升了服务效率。

Calix Support Cloud的特征包括了:
SmartCheck:通过主动扫描用户网络,CSR可以快速确定任何家庭网关,WiFi相连设备的问题
建议引擎:智能网络数据和分析工具为CSR提供了解决问题更快的途径。
远程支持和可视性:拥有深入用户WiFi网络前所未有的能力,让CSR更高效进行管理

今年6月初,Calix在旧金山邀请华尔街分析师和通信业媒体举办了公司发展介绍会,并密集发布了一系列软件定义的接入网产品。这个产品只是其中之一。

关键字: Calix SDN 接入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