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 6900万美元收购MRV通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7-04 07:47:19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3/2017, 德国光传输设备厂商ADVA光网络日前宣布收购美国光传输和电信以太网系统开发商,软件提供商MRV通信。ADVA将支付MRV每优先股持有者10美元,总价6900万美元。双方董事会均已通过收购案,预计今年八九月间完成收购。

MRV是光通信行业的资深公司,曾经一度拥有领先的器件业务。目前其主要产品是OptiDriver光传输产品线,包括其200G DCI解决方案等,以及OptiSwitch 电信以太网接入产品,OptiPacket 城域边缘平台,Pro-Vision软件平台等。

通过这次并购,ADVA不仅可以增强自己在100G接口卡和电信以太网汇聚平台的产品线,而且可以进一步拓展在亚洲和北美的客户关系,包括一些顶级运营商。ADVA方面表示,两家公司2010年就开始接触。MRV的管理层在经过认真的战略评估后认为ADVA提供了最好的选择。

MRV在2016年的销售额8030万美元。今年一季度的销售额2120万美元。截至一季度末还有现金2170万美元,没有债务。ADVA将通过发债完成这次收购。
关键字: ADVA MRV 并购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