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联手华为建5G实验基地 峰值速率20Gbps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7-05 08:48:4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5/2017,日前,中国联通已经联手华为在上海建立了5G外场实验基地,完成了5G高、低频区域连片部署。
  据了解,中国联通首个5G高(3.5GHz)、低频段(1.8GHz) 双频试验场景,在200MHz带宽情况下,3.5GHz单用户速率达到了5Gbps,5G高、低频双连接组网下,单用户峰值速率可达20Gbps。
  随着5G标准逐渐冻结,标准化的5G产品也会在上海5G外场得到商用验证。届时,上海5G外场的规模将会不断扩大。中国联通与华为也将从技术方案验证延伸到面向垂直行业的不同类型的业务验证,上海5G外场也将作为联通的重要平台与合作伙伴共同推动5G产业链的成熟。


关键字: 中国联通 5G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