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 DCI平台赢得美国大学部署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7-05 12:57:42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4/2017, 德国光传输设备公司ADVA日前声称赢得美国大气研究大学合作机构UCAR部署了他们的FSP3000 CloudConnect DCI解决方案用于到CHeyenne超算的超大容量连接手段。FSP3000 利用两个200Gbps 16QAM 通道实现重要科学数据的传输,连接位于怀俄明Cheyenne的NCAR-怀俄明超算中心和科罗拉多丹佛的UCAR 科学计算部门的FRGP (Front Range GigaPop)。利用更好的灵活性和更大的传输容量,这一线路将帮助UCAR进一步拓展其科研和教育工作。
NCAR计算和信息系统实验室运营总监Anke Kamrath表示,这一传输系统帮助研究者分析大型数据集合,进行复杂的实验研究。Cheyenne是地理科学研究的高性能计算中心之一。这里的研究对推动对气象,水文和气候的研究非常重要。
ADVA的FSP3000 CloudConnect平台为UCAR提供了提升光层传输容量的机会,可以更好面对未来的需求。这一系统不仅技术先进,而且方便使用。这一平台是真正的DCI平台,没有锁定也没有限制,同时满足了对密度,安全和功耗的需求。
关键字: ADVA DCI 数据中心互联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