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海洋与所罗门海缆公司签署海缆建设合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7-10 12:51:2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0/2017,近日,华为海洋与所罗门海缆公司签订海缆建设合同,将承建所罗门首条海缆。所罗门首相梅纳西•索加瓦雷、通信部长彼得•珊娜、财政部长辛德•瑞尼、所罗门海缆公司CEO凯尔•布瑞迪和华为南太平洋地区部总裁魏承敏等,出席在首都霍尼亚拉举行的签约仪式。 

   所罗门群岛是南太平洋的群岛国家,位于澳大利亚的东北方。长期以来依靠卫星进行基础通信,受气候影响信号不稳,带宽严重匮乏,通信成本高昂。所罗门政府于2016年成立所罗门海缆公司,计划修建海缆连接国内主要群岛,并与澳大利亚互联,实现跨国通信。

   根据协议,华为和华为海洋将为所罗门海缆公司提供海缆全系统解决方案。该系统全长4000km,设计容量2.5Tbit/s,共分为两段,其中600km国内段连接霍尼亚拉,奥基 和诺如,3400km的国际段连接澳大利亚悉尼和霍尼亚拉。这是所罗门首条海缆。

   “我们筹划建设此条海缆已经有近7年。” 所罗门海缆公司的CEO 凯尔•布瑞迪说:“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华为海洋提供的解决方案,建成之后,该条海缆将解决所罗门目前通信带宽不足,信号不稳定,价格昂贵等问题,为南太平洋地区的运营商提供优质的服务,更重要的是,让所罗门的居民能享受到高速网络的便利。”

   华为海洋CEO Mike Constable表示:“通信覆盖率的提升是经济发展的基石,华为海洋在南太平洋区域深耕多年,为众多岛屿和岛国提供通信连接,此次海缆建设合同的签署将是继巴布亚新几内亚海缆系统之后,华为海洋为改善南太平洋岛国通信基础设施所做出的又一个里程碑式的贡献。”

   该条海缆预计于2019年二季度完工,将由所罗门海缆公司运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