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与Conax达成全球IPTV经销商协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7-10 12:55:1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0/2017,据美国媒体Newswiretoday 7月7日报道,Conax宣布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经销商协议:这一经销商协议拓展了Conax的IPTV扩张计划,第一个联合运营商部署正在筹备中。

   Conax是Kudelski集团的子公司,是一家专为面向全球广播、宽带和网络连接设备的数字电视服务提供内容安全保护的跨国公司。而中兴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也是中国大陆最大的通信设备上市公司。二者合作的重点是中兴通讯面向全球IPTV市场的所有产品上将使用Conax公司下一代IPTV安全客户端。

   Conax Connected Access多用途安全客户端为中兴通讯的运营商提供全面的IPTV和OTT内容保护,使中兴在新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高度灵活的架构具有条件访问和DRM的融合安全性。这种客户端还采用了先进的混合方式,无需多个后端,单一的安全客户端可将所有运营商连接至STB。整合后的中兴通讯IPTV生态系统将为运营商提供一流的、部署完整的、安全的IPTV平台,针对注重内容的消费者来拓展市场。

   Conax高级副总裁、亚太地区战略合作伙伴管理高级副总裁Hans Kwaaitaal认为中兴通讯作为完整IPTV生态系统和系统集成的主要提供商之一,其整个平台为电信运营商带来了一系列增值优势,公司具备无数优质产品以及当地的专业技术支持。 Conax旨在进一步加强全球IPTV领域的扩张计划,并为中兴世界级IPTV生态系统提供安全专业支持。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方辉称为了利用未来几年IPTV市场发展的机遇,中兴通讯与Conax合作可为全球的IPTV业务提供一流的安全技术保障。Conax公司的安全系统声名显赫、值得信赖,公司其他方面的丰富的经验为我们的未来发展创造了很多不错的机会。

来源:环球网
关键字: 中兴通讯 Conax IPTV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