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 FSP 3000帮助美国爱达荷州升级光纤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7-18 08:56:30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4/2017, 德国光传输设备公司ADVA今天宣布其FSP3000 100Gbps设备赢得美国爱达荷地方光网络公司IRON的骨干网升级订单。ADVA的100Gbps核心网络技术将帮助IRON更好服务当地的大学,实验室,医疗机构和科研机构,为他们带去10Gbps的宽带业务,并有助于填补当地的数字鸿沟。

IRON公司总经理Michael Guryan表示,ADVA的100Gbps设备精确满足了他们的业务发展需求。FSP 3000设备的一个关键优点是其即插即用的使用简便性。将新的设备融入IRON原来的网络非常直接,并且马上可以开通服务。而且,ADVA的设备可以根据未来业务的需要升级,也符合IRON的发展需求。他指出,快速,可靠的连接是他们宽带服务的重要优势,通过为全爱达荷的科研工作者,学生提供高带宽服务,并支持数据共享,IRON将为当地的科研机构带去更多机会,必将提升当地的经济。

ADVA方面表示,IRON选择带有可升级的模块化的架构的ADVA FSP3000设备来降低运营成本,提升网络架构的效率。当地的高校和科研机构将可以获得更快的宽带业务,IRON并将可以为以往难以获得服务的乡村地区带去宽带服务。
关键字: ADVA 100Gbps FSP 3000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