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收购安全初创公司Observable Networks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7-18 13:47:4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18/2017,思科上周宣布将收购安全初创公司Observable Networks,Observable Networks提供了作为服务提供的原生云网络取证安全应用。具体的交易条款并未披露,思科预计,其2017财年第一季度的收购将从2017年7月开始。

   Observable公司的技术通过使用机器学习来提供网络上所有设备的自动行为的建模,它能够支持AWS和Microsoft Azure的公有云。
   在完成本次收购之后,Observable将纳入到思科Stealthwatch安全产品系列,这使得思科能够将其行为分析和网络可见性的相关工具向云端扩展。本次收购还将加强思科的新的基于意图的网络(intent-based)的安全功能。在上个月的网络软件发布会上,思科CEO Chuck Robbins强调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该公司表示,思科是唯一可以识别安全威胁的厂商,即便在加密流量中也不需要对其解密完全保证数据隐私的情况下识别安全威胁。思科近期还宣布了与McAfee合作,共同提供邮件安全。
思科业务发展副总裁Rob Salvagno在博文中表示:“收购Observable重申了思科致力于为用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无与伦比的安全解决方案的愿景。”

   Observable团队将加入由David Ulevitch领导的思科安全业务部门,他于2015年加入思科,是安全初创公司OpenDNS的创始人,该公司在2015年被思科以6.35亿美元收购了。

   Ulevitch在上个月在美银美林2007年全球技术大会上发言时表示,思科希望能够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安全产品。除了OpenDNS之外,思科在过去几年中还疯狂收购了一些安全公司,包括以4.33亿美元收购Lancope,以2.93亿美元收购CloudLock,以及安全公司Portcullis和Neohapsis。

   今年5月,思科通过其物联网危险防御网络安全架构打入物联网安全市场。而在今年6月的公司年度网络和互联网趋势预测中表示,截止2016年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攻击增长了172%,到2021年将增长2.5倍达到310万,因此思科更加注重安全问题。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