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上半年净利4.5亿元 同比增长16.1%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7-31 09:31:5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31/2017,烽火通信上周五公布2017年半年度报告,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 97.21382亿元,同比增长 26.0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4.49705亿元,同比增长 16.10%。

截至报告期末,烽火通信总资产达 2,674,589.42 万元,比上年末增长 9.96%。2017年上半年,烽火通信进一步强化市场开拓力度,持续强化自主创新能力建设,以“协同共享增效”作为年度工作主题,全面落实持续深化变革的各项工作,公司光通信主业竞争力进一步巩固,ICT 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报告期内,其深入推动光纤通信、数据通信、宽带业务等产品的技术和市场布局,努力提升市场占比,产品和市场都有所突破,为公司拓宽发展空间奠定了坚实经济基础。国际市场保持持续增长,传输产品、PON 产品、ODN 产品在新市场取得突破;与跨国电信运营商的高层次产品技术交流更为深入;继续保持全球光纤光缆第一集团的地位。

国内运营商市场上,100G 产品、OTN 产品布局取得进一步成效;联通 UTN 集采中综合排名第一,获得最大份额;中标中移动 PC服务器集中采购项目;宽带产品在多个运营商集采项目中获得较好排名。

信息化大市场上,传输产品在传统行业实现高速、电力市场突破;数通产品、OPGW 产品进入电网行业;信息化行业应用取得新的突破。服务平台继续深化“放心网络”活动,网络稳定度持续优化提升,在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的后评估中排名靠前;把握 ICT 服务行业动态,服务器、CDN、云服务方面的服务能力逐步提升。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