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数据中心落户贵州 任正非:好吃的多 来了不想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07 09:43:4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7/2017,8月2日,华为七星湖数据存储中心在贵安新区开工。华为创始人、总裁任正非出席开工仪式,为自己的家乡做起了宣传,说好吃的太多,员工来了不想走。

任正非表示,数据中心选在贵州有四点原因:一、生态环境好;二、空气冷,用风冷散热能省电;三、没有地震。 

谈到第四条的时候,任正非笑称:“好吃的太多,员工来了不想走,他们都会变胖的。“ 

据了解,华为在全国共有三大数据中心基地,分别为深圳、内蒙古和贵州。 

贵州数据中心将存储华为在170个国家的管理数据,最大的特点就是,今后华为的高层、重点培养人才都要来到这里,每年进入七星湖数据中心的人数将超过万人。

资料显示,任正非1944年10月25日出生于贵州省镇宁县,祖籍浙江省浦江县。





来源快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