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投资SD-WAN公司观脉科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14 14:19:4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4/2017,爱立信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移动通讯设备商,为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全面通信解决方案。在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爆发增长的趋势下,爱立信成立了千万美元级的专项投资基金,将目标锁定在面向物联网,边缘技术等未来传输网络方向,而这项基金投资的第一个项目,就是来自中国的SD-WAN公司—观脉科技,观脉科技也成为爱立信战略级合作伙伴。

   提到SD-WAN,这项在中国暂时还未普及的未来网络技术,已经在2016年的美国引起了巨大的轰动,由于MPLS的成本居高不下以及供应周期较长,在企业级数据服务领域,不少美国公司尝试使用更加尖端的SD-WAN技术应对动辄跨地区乃至跨国的数据服务,SD-WAN能够通过虚拟化技术和overlay网络向企业提供SLA、Qos以及基于应用的路由策略。而这些策略类型通常以为着对用户来说网络的稳定性和速度,以及对企业级用户来说更合理的成本和更有效的全局流量加速方案。

   虽然目前美国此类企业实现SD-WAN的方式并未统一,但该技术凭借其出色的便捷性和拓展性必将成为未来网络主流,根据IHS Markit资深研究总监Cliff Grossner近日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到2020年,软件定义广域网(SD-WAN)市场将达到13亿美元。很显然的是,爱立信深知这一重要技术在未来企业乃至个人数据交互场景中的的发展前景,所以重金领投来自中国的观脉科技的原因就不言而喻了。

   作为中国SD-WAN技术应用的领军企业,观脉科技基于极速网络传输引擎协议打造的打造了一套SD-WAN网络的应用—ALL-WAN网络。 ALL-WAN网络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轻松便捷的实现企业数据接入以及整体流量加速。相比于传统的MPLS架设动辄数月,基于SD-WAN建立的ALL-WAN系统可以将企业接入时间缩短至1-5天,效率提升了接近30倍。

   长期以来一直为爱立信、CDN服务商、以及大型出海企业公司提供传输加速服务的观脉科技,在网络传输领域内有着雄厚的技术积累,更深知未来网络的发展趋势,不论对传输速度高度依赖的数据服务商、游戏公司、视频公司,还是伴随“一带一路”走出去的出海企业,都对目前网络传输下出现的高延迟和丢包十分头疼,而观脉科技为了让企业可以享受更快速更便捷的网络传输,推出ACCE+ TCP极速引擎和更加超前的ALL-WAN技术都解决了复杂网络情况下数据传输可能出现的问题,帮助企业快速高效的解决传输问题,更快速的满足企业高速增长中的网络需求。

   也正是观脉科技“快人一步”,优秀的技术,前瞻的产品理念和优秀的市场表现,得到了爱立信的青睐,成为爱立信投资基金的首家投资公司和战略级合作伙伴,更在未来的网络发展上占领先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