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RAN 发布创新的千兆到用户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23 10:06:19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2/2017, 领先的下一代开放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ADTRAN今天发布其创新的Gfast部署模式帮助网络运营商加快千兆宽带网络的部署。

典型的FTTdP光纤到接入点或者FTTB方案可以延长光纤业务50到100米,而ADTRAN新的千兆到地下室GTTB解决方案可以延长到650米。这一方案避免了经常会导致服务推迟的建设问题,可以让千兆业务在几天而不是以往几个月内实现提供。不仅部署进度快了2-5倍以上,成本也只有以往的几分之一。

这一新的解决方案将Adtran的第二代SDX2200系列 212MHz,Gfast DPU和ADTRAN的VDSEL2 35b技术结合起来,利用现有的线路提供千兆业务,大大加快了千兆业务的部署进度。

ADTRAN公司宽带解决方案产品线管理总监Werner Heinrich指出,他们的创新解决方案结合了两种新一代超宽带技术,让运营商可以基于光纤或者VDSL2来提供Gfast业务。这一方案的推出基于了Adtran多项先进技术,必将更好满足客户的期待。
关键字: Adtran G.fast VDSL2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