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斯康达2017上半年业绩同比持平 净利下滑33.46%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25 10:18:3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5/2017,光纤在线讯,领先的通信接入设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瑞斯康达今日发布2017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报告称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0.4亿元,同比微增0.76%,2016年同期营收10.32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005.5万元,同比下滑33.46%,去年同期为1.2亿元。

报告中称,瑞斯康达的核心竞争力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拥有业内领先的研发实力,保障公司长远稳步发展
   经过多年的自主创新和持续积累,公司在 ASIC 芯片设计、分组核心架构、高集成度融合通信系统架构、物联网及工业云等相关领域已经拥有了一批国内领先的核心技术,并已成功研发多款 ASIC 自主芯片用于接入设备,大量设备上采用了公司的自主芯片,这也将为公司在下一阶段继续提升竞争力奠定基础。
公司是 SDN/NFV 产业联盟成员,是业界首个 SDN/NFV 编排平台的创始项目成员,在 NFV-MANO/虚拟化小基站网关/VCPE/SDN Controller 等关键技术上,已获得了中国移动等运营商的认可和合作。
(二)具备个性化产品和全面解决方案能力,在接入层应用经验丰富
公司在企业综合接入等市场有深厚的经验积累,目前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覆盖了大部分市场应用,形成了超过 3000 种产品来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在企业综合接入市场灵活提供定制化、个性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随着新技术的不断更新换代,公司在采用新一代技术、单位成本更低的解决方案上竞争能力将越来越强。
(三)公司所处领域的准入门槛高,公司已取得相关资质
通信运营商和行业市场所采用的设备都有严格的准入制度,公司相关产品已取得工信部和电力、矿山等行业的入网许可,符合国内三大电信运营商、以及相关行业客户的采购标准,部分产品已通过 CE、ROHS、KEMA、UL 等国际认证,这在通信设备的采购资格预审中是重要的通过依据。
(四)完善的营销网络和长期稳固的客户资源
在国内市场,公司在全国 23 个中心城市建立了办事处,国内营销网络在国内接入设备厂商中处于绝对领先地位。公司建有多个全资子公司和服务机构,产品销售到美国、印度、俄罗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信运营商及电力、交通等领域。
公司凭借在通信接入领域的多年耕耘和积累,深刻掌握了这类客户的需求差异,以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和及时到位的技术服务,公司成立以来,积累了大量忠诚度高的客户资源,也在不断提升公司的品牌价值和影响力,在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国家电网的总部和部分省市公司,都已成为长期合作伙伴和优秀供应商。
(五)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支撑体系
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一直是公司发展的核心动力。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