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I推出50Gbps电吸收调制激光器EML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29 18:17:0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9/2017,领先的针对数据中心互联,有线电视,FTTH和电信网络光纤接入网产品提供商AOI今天发布1310nm 50Gbps电吸收调制激光器EML产品。
    AOI的1310nm 50Gbps EML激光器针对100G/200G/400G长距离收发器。50G EML基于AOI的高产量、低成本、高可靠性的激光平台。它具有高带宽、高输出光功率、低驱动电压、高消光比等特点。这款新型激光器在25 Gbps NRZ下显示了卓越的射频性能,眼图模板容限高于40%,消光比范围为4dB~9 dB。非常适合数据中心互连(DCI)的长距离(10km~40km)100Gbps收发模块,如100GBASE-LR4和100GBASE-ER4。高消光比和高输出光功率是未来光纤收发器应用的理想选择。采用28GBaud PAM-4调制,在50 Gbps的传输下,TDECQ(发射色散眼图闭合四相)通常小于1.5dB,使其适用于符合IEEE 802.3bs 200G/400G以太网收发器标准的200GBASE-LR4,400GBASE-FR8,和400GBASE-LR8收发器。 

    AOI公司研发VP Jun Zheng博士表示,“由于光啁啾小和色散低,高速EML比较适合长距离传输。新的50 Gbps的EML产品是我们现有的25G DML(直接调制激光器)的重要补充,广泛应用于AOI领先的应用数据中心内部的100 Gbps CWM4和PSM4收发器。这些新的激光器能够为DCI及其他市场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长距离200G/400G收发器。
关键字: AOI eml dml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