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成功中标西班牙电信2017年ODN产品全球集采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30 17:18:3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0/2017,继烽火在2017年西班牙电信巴西线缆市场实现规模突破后,2017年8月,烽火再次中标西班牙电信ODN产品全球集采项目,成功进入西班牙电信ODN产品全球集采短名单。

    西班牙电信(Telefónica,S.A.)是全球排名TOP 5的跨国运营商,业务遍及欧洲、非洲、美洲等多个国家,对供应商的遴选有非常高的要求,不仅需要具备一流的行业影响力,还必须具备强大的全球供货能力。而且,根据各个业务覆盖区域的特性,西班牙电信对产品的提供制定了非常高的技术标准。

    多年来,烽火积极在拉美市场和西班牙市场做战略布局,技术优势的领先,促使双方携手。此次烽火在西班牙电信未来重点FTTH建设投资区域的三个国家——智利、哥伦比亚、秘鲁中标集采,既体现了西班牙电信对烽火产品和服务的认可,也为烽火的ODN产品规模进入西班牙电信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近年来,烽火ODN产品在全球各区域都实现了规模性应用,而在西班牙电信的市场突破更使得烽火ODN产品向国际化高端市场迈出了历史性一大步,促进烽火的国际化道路越走越宽。

来源烽火通信
关键字: 烽火通信 ODN FTTB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