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I 发布针对城域的Apollo OPT9904X OTN交换设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9-12 17:26:57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1/2017, 以色列光传输设备厂商ECI日前发布针对城域网的Apollo OPT9904X OTN交换产品。ECI表示,OTN交换可以提升网络效率,降低运营成本,适应网络流量不断增长的需求。OPT9904X为城域网应用提供了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和按需的网络交换灵活性和效率。

ECI全球产品线经理Jimmy Mizrahi表示,OTN交换可以大大改善光网络的效率,尤其适合对于设备部署地点和尺寸非常困难的城域网应用。Apollo OPT9904X是ECI专为城域网应用开发的OTN交换产品,第一批订单已经获得。该产品是对ECI的9914和9932 OTN交换平台的有力补充。

ECI指出,5G和越来越多的物联网需求将很快要求城域网提升网络智能,支持延迟敏感应用,OPT9904X提供了可扩展的OTN接口和交换模块,可以按需布置,可以实现以200Gbps为单位最大到800Gbps每机架的无缝增加的交换能力,未来还可以升级到1.6Tbps。该设备同时支持了分组能力,可以通过汇聚2层业务和减少路由端口进一步节省成本。
关键字: ECI OTN 光交换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