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na和Infinera宣布新设备订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9-15 13:41:42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4/2017, 沃达丰新西兰公司日前采用Ciena设备完成其首个400Gbps线路部署。EXFO为该系统提供了测试服务。该线路主要服务奥克兰的数据中心互联。沃达丰表示近期内将在中长途距离引入400Gbps技术。沃达丰方面表示,这一投资是为5G以及其他新应用做好准备,确保其网络符合未来业务发展的需求。

另讯,连接巴西到纽约的Seabras-1海缆运营商Seaborn网络公司宣布采用Infinera的XTS-3300 meshponder设备支持其低延迟灵活容量业务。该条海缆总长10600公里,六对光纤,将巴西圣保罗和美国纽约直接联系起来。
关键字: Ciena Infinera 400Gbp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