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董事长John Chambers将于12月正式离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9-20 08:31:3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0/2017,本周一思科宣布,在思科董事局任职24年后,思科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ohn Chambers将于12月董事会任期届满后正式离开公司,思科的现任首席执行官Chuck Robbins将接任董事长。



两年前,当Chambers从CEO上卸任时,Chuck Robbins接任CEO。

Chambers于1991年加入思科担任销售主管,自1995年-2015年担任CEO。他带领公司将年收入从12亿美元提到到近500亿美元,然后将权利移交给Robbins。

Robbins一直忙于改造思科,把它转移到云计算软件上,远离正被侵蚀的计算机网络设备市场,思科仍然主导着这个市场。

由于Robbins已经领导了一个新的战略,当他接手时任命了许多自己的人。当消息公布时,思科股价稳定在每股32美元上。

当Robbins最初担任CEO时,曾有谣言表示在Chambers长期和仍占主导地位的阴影下,特别是Chambers仍担任执行主席一职,会有一场斗争。

Chambers在他的离职信中说,除荣誉主席外,他将不再担任任何职位。同时他介绍,他离开是因为他准备在思科以外的领域做一些新的事情。

“现在是思科走向下一代领导层的时候了,包括董事会和主席一级。也是我个人的生活和职业生涯进入下一个篇章的时候了。”

自从从CEO岗位离职后,Chambers就活跃于天使投资,也许他正计划去一家初创公司或一家小公司当CEO。

也有很多人猜测他有一天可能竞选公职。Chambers是一个自称“温和派共和党人”的人,他曾称之为“濒危物种”(他投票赞成Hillary Clinton)。他从来没有羞于发表政治观点,尤其是围绕税收改革和国家数字经济政策的需要。


来源SDNLAB
关键字: 思科 John Chambers 思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