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CloudFabric解决方案 助力企业构建极简高效的云数据中心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9-21 08:40:1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1/2017,近日,在HUAWEI CONNECT 2017期间,华为发布了CloudFabric解决方案,首次在数据中心领域提出面向应用场景的模型化组网概念,并发布面向高可用(High Availability)、超大规模(Hyperscale)、高性能计算(HPC, 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三个特定场景的数据中心Fabric模型。同期发布了全新升级的网络智能分析及运维平台FabricInsight,共同为企业构建一张极简设计、极简部署和极简运维的云数据中心网络。

    云已成为数字化转型的关键引擎,越来越多的行业开启云化转型,带来更多特定场景的需求,而企业采用传统通用方案转型时会面临组网选型复杂和运营低效等巨大挑战。华为此次发布的CloudFabric解决方案从应用场景出发,帮助企业快速构建极简高效的云数据中心网络。

    具体到三大场景化Fabric模型,高可用Fabric模型专为高可靠,高安全和智能运维场景的数据中心网络所设计,在金融等行业保障关键应用数据中心业务 7*24小时全天候运行;超大规模Fabric模型专为具备大规模高扩展无阻塞网络、自动化管理云和多云混合场景的数据中心网络所设计,在互联网行业被广泛应用;高性能计算Fabric模型专为需要高性能计算的数据中心所设计,常应用于卫星测绘、能源探测、生命科学等行业,满足以太数据中心网络零丢包、低时延的需要。 

    “随着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加速发展,业务云化已不再是互联网行业专有,成为金融、制造、能源等更多行业的共同选择,这进一步促进了云数据中心网络应用场景的丰富多样,如何快速高效的利用云化技术在本行业实现商业创新和提高运营效率,是各行业企业关注的焦点。”华为数据中心网络领域总经理余立表示,“本次发布的CloudFabric,定义出面向场景的Fabric模型,从关注网元转为关注网络及应用,帮助企业快速构建匹配业务场景和未来发展的云化网络,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

    此外,华为CloudFabric解决方案,全新升级了FabricInsight智能网络分析及运维平台,通过全网真实流采集分析,实时呈现应用与网络的关联和健康度,实现分钟级故障定位;基于百亿数据秒级检索能力,精准回放历史故障,优化改进网络中短暂性突发异常;通过Telemetry实时遥测技术,综合评估网络SLA(Service-Level Agreement,服务等级协议),主动预测未知风险,开启智能网络分析及运维新时代。

    华为CloudFabric解决方案,基于面向应用场景的模型化Fabric组网,大幅简化网络架构设计难度,设计周期从月到天,实现极简设计;基于开放SDN架构和网络配置及安全策略的自动化发放,业务上线周期从周到分钟,实现极简部署;基于FabricInsight智能网络分析及运维平台,提高决策的智慧含量,故障定位时间从小时到分钟,实现极简运维。面向未来,CloudFabric解决方案作为华为全面云化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致力于帮助更多的行业和企业与云一起成长。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