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E-OTN助力江苏移动完成高等级政企专线承载部署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9-29 15:09:4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9/2017,近日,江苏淮安移动联合中兴通讯完成中国移动集团内首个OTN VC交叉功能现网测试,充分验证了E-OTN可以有效承载高等级政企专线,为政企客户提供大容量、低时延、硬隔离的传输管道,给用户带来高质量体验。 

      当前,SDH/MSTP设备已进入逐步退网阶段,但是部分政府、金融等高等级客户对存量SDH/MSTP电路仍有大量依赖。因此,中兴通讯将E-OTN设备和VC交叉功能相结合,以用户体验为核心,构建至简、灵活、高效可靠的政企专网,提供政企专线端到端无阻开通,灵活调度以及分等级保护的能力。目前,淮安移动已将部分高价值专线成功割接至该系统承载,运行保持稳定。 

      中兴通讯E-OTN解决方案可以提供对专线业务的高效承载,不改变现网架构,仅需增加VC交叉单元,即可实现全粒度VC交叉,降低客户建网成本。同时结合PIC技术,简化运维,降低客户OPEX支出。该方案满足网络演进过程中尤其是SDH面临规模退网背景下的后向兼容与投资保护,并解决利旧迎新问题,为大规模SDH老旧设备替换提供了典型示范。 

      作为全球领先的通信设备制造商,近年来,中兴通讯在光网络领域持续投入,引领创新。根据国际著名咨询公司OVUM最新发布的市场份额数据,中兴通讯光网络产品2017 年第二季度滚动四季度市场份额环比增长位居十大厂商首位,市场份额排名稳居全球前二。
关键字: 中兴通信 OTN 政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