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电信和ADVA成功完成基于城域现网的200-Gbps现场测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0-05 23:01:03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2017, 德国光传输设备公司ADVA日前宣布完成在西班牙电信德国网络基于其FSP3000 CloudConnect和OpenFabric技术的现场应用测试。ADVA的合作伙伴Axians协助完成了测试。

今年6月,ADVA宣布为其FSP3000平台增加包括OpenFabric在内的新功能,方便FSP3000支持新兴的城域网应用。FSP3000 OpenFabric是一种OTN交叉互联设计方案,通过形成针对城域优化的分布式架构,帮助运营商有效实现低速业务的汇聚。

在这次现场测试中,在西班牙电信德国网络的现有10Gbps线路系统上,FSP3000平台实现了100,150和200Gbps连接。这一模块化的DCI系统支持在不影响现有流量基础上实现对异种波长的传输,包括无误码的200Gbps信号在290公里的传输。

FSP3000还实现了100Gbps分隔化的信号在1300公里无中继的传输。利用ADVA的QuadFlex 线路卡可以实现2个150Gbps 波长的整合实现在超级通道内基于8QAM的传输。ADVA表示他们在实验中实现了300Gbps传输能力。本次实验在包括杜塞尔多夫,法兰克福等西班牙电信德国网络的主要城域网节点都成功进行。

西班牙电信德国业务WDM高级专家Holger Duhn表示,对于网络容量的需求一直在不断快速上升,这次联合测试就是他们应对这一需求做出的反应。实验的成功展示了ADVA的技术可以帮助他们经济有效地满足客户的数据容量需求。实验还证明FSP3000 CloudConnect拥有最大化现有网络价值的潜力。无需网络大规模升级,他们实现了在超过1000公里线路上的大容量异种波长传输。FSP3000 OpenFabric打造的OTN交叉连接层实现了低速业务汇聚到高速波长上。这一灵活性将是他们为客户按需提供网络速率的关键。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