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inops 完成对OneAccess的并购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0-05 23:32:0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4/2017, 领先的法国下一代光传输设备公司Ekinops今天宣布完成对OneAccess的并购。这一并购打造了一家面向电信运营商的传输,以太网和企业网路由设备全新供应商,年销售额达到7600万欧元,EBITDA利润率6.3% (2016年水平)。整合后公司市值达到1.19亿欧元(截至2017年9月29日)
 
整合后的新公司的技术愿景以及他们高度互补的产品线将让Ekinops更好地服务他们客户的需求。诸如NFV这样的技术趋势以及因特网流量的指数增长为Ekinops和OneAccess的产品带来强劲的市场需求。 

此外,OneAccess拥有非常好的大客户基础,在全球前30主要电信运营商中拥有15家客户。相比之下,Ekinops主要服务第二级的电信运营商,主要是在美国市场。这一市场互补将让Ekinops实现更好的市场整合。 

最后,今天的市场上,设备提供商的规模对其赢得大订单往往非常关键。这一并购为Ekinops提供了关键的优势,帮助Ekinops更好地获得大客户订单。

Ekinops公司CEO Didier Bredy表示,随着这次收购的完成,Ekinops将成为一家更大的公司,为未来的增长做好准备。双方共同的技术愿景,强大的软件文化和在商业上,地理上和产品线上的互补将帮助双方更好服务客户,提升对员工和股东的价值。
关键字: Ekinops OneAccess 并购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