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因特网交换中心INEX 部署Coriant Groove™ G30平台提供100Gbps服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0-13 11:47:0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2/2017, 慕尼黑消息,领先的面对全球领先电信运营商和互联网运营商的分组光,IP和SDN解决方案提供商Coriant今天宣布爱尔兰第三方因特网交换服务提供商INEX采用了Coriant的Groove G30网络分隔平台提升其服务的可靠性,灵活性和可升级性,包括100G业务能力。这一部署将帮助INEX经济有效地进行容量升级,确保提供加密的高速连接,同时基于Groove G30业界领先的超低功耗和高密度架构,使用简便性来帮助用户降低投资和运营成本。

INEX公司CTO Nick Hilliard指出,随着100G技术走向成熟,业界一直期待可以实现长期成本节省的DCI方案。Coriant的G30设备的高密度,低功耗,很好地满足了这一要求。经过对市场上不同产品仔细的评估,G30平台让INEX有信心基于这一设备面对未来长期的需求增长。 Hilliard同时表示,保密通信对INEX非常重要,Groove G30将可靠的加密功能和超高密度和可升级的设计结合在一起,实现了更快,更可靠的低延迟传输。 

Coriant G30平台是一众创新的光传输解决方案,可以实现3.2Tbps传输容量,1RU的尺寸,功耗低,支持即插即用,可以作为muxponder终端和开放线路系统OLS解决方案使用。

Coriant公司欧洲业务管理总监Ronald Van der Kraan表示,大容量高功效和低延迟的IXP连接正是Groove G30平台的目标市场。同INEX的合作是Coriant这一产品持续获得成功的最新展示。 

INEX是爱尔兰第三方因特网交换中心,成立于1996年,主要为其成员提供服务。在首都都柏林,INEX拥有数据中心,2016年在Cork开设了首个地区因特网交换中心。目前INEX拥有1Tbps连接能力,300Pbps的交换能力。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