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era 在SCTE展出Auto-Lambda技术简化DAA架构部署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0-19 08:30:39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7/2017, 领先的智能传输网络提供商Infinera今天在10月17日-20日在科罗拉多丹佛举办的SCTE展推出可以大大简化有线电视运营商分布式接入架构DAA的新技术Auto-Lambda。用户对高速接入网的需求推动有线电视运营商进行光纤深入结构的部署。DAA为有线电视运营商提供了加快高速用户接入的十年一遇的架构迁移机遇,将10Gbps终端数目提升了一个数量级以上。Auto-Lambda简化了10Gbps部署,也节省了备份成本。

Infinera的Auto-Lambda技术基于了他们以往在若干领先有线电视运营商的部署经验。Infinera针对有线电视运营商的解决方案包括了XTM II分组光城域接入和汇聚设备,以及针对DWDM长途和城域传送应有的业界首个无线容量引擎4(ICE4)的XT-3300设备。

Auto-Lambda技术提供了自动可调的10Gbps DWDM功能,在有线电视工业创造了许多第一,包括最长80公里的传输距离,单纤工作以及与主设备无关性等,同时支持远端PHY和远端MAC/PHY。

Heavy Reading首席分析师Sterling Perrin表示,全球的有线电视运营商都看好DAA架构带来的机会。DAA需要在未来数年部署成千上万的远端设备,延长光纤延长距离,光网络在其中扮演重要角色。类似Infinera的Auto-Lambda技术可以大大简化波长提供,将是DAA架构实现的关键。

Infinera公司CTO Sten Nordell表示,他们在DWDM接入和有线电视网络拥有丰富的创新经验,能够直接推出DAA解决方案令人兴奋。Auto-Lambda技术的推出展示了简化下一代有线电视网络架构的能力。
关键字: Infinera SCTE RPD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