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和AWS合作共同推动运营商和企业客户向云业务迁移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0-20 13:23:15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9/2017,诺基亚公司今天宣布同亚马逊网络服务AWS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帮助电信运营商的应用向云端转移,推动大型企业用户的数字创新。

在推动云业务开展方面,电信运营商和企业需要延迟优化,虚拟网络和路由,物联网等方面的解决方案。诺基亚和AWS合作将可以利用诺基亚在无线,有线传输,5G通信等领域的经验和技术共同帮助电信运营商快速推动云业务开展。在大型企业客户方面,诺基亚和AWS将基于诺基亚的SD-WAN以及其IMPACT IoT平台配合AWS的Greengrass,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服务共同为企业客户提供全面的可管理的解决方案。

今天宣布的合作主要包括四个领域:诺基亚将为运营商提供完整的咨询,设计,集成,迁移和运营等与AWS相关的服务;诺基亚和AWS将合作发展新的5G和边缘云策略,为运营商和企业客户提供参考方案;诺基亚和AWS合作为采用AWS的Nuage网络SD-WAN用户提升服务体验;双方合作推动物联网的商业化。

诺基亚公司首席战略官Kathrin Buvac表示,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到来需要IT和网络架构领域更紧密的合作。诺基亚同AWS的合作将加快电信运营商向云端应用的迁移,基于下一代连接和云服务打造新的机会。

AWS公司全球渠道和合作VP Terry Wise也表示,运营商正在加快向AWS业务的迁移,AWS为能和诺基亚合作加快云业务的迁移感到兴奋。
关键字: 诺基亚 AWS 云计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