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na和CenturyLink 合作帮助中德克萨斯州建设专用通信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0-20 13:46:44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9/2017, Ciena公司日前宣布同美国第三大电信运营商CenturyLink合作为德克萨斯州Brazos谷地政府委员会BVCOG建设新的专用通信网络,支持包括911紧急电话,人力发展,公共安全以及其他政府组织的通信服务需求。BVCOG是一家服务超过31.5万市民的志愿组织,覆盖当地7个县,5109平方英里的土地。以往当地只有在中心城区基于卫星或者无线的宽带服务,乡村地区则只有低速网络服务。

基于Ciena的设备,BVCOG将建设最高支持10Gbps带宽的专用网络,大大改善当地的远程诊断,远程医疗等服务。该网络部分得到了当地医疗互联基金的资助,将连接戈主要医院,诊所和学校。

Ciena公司战略销售和市场VP Kevin Sheehan指出,基于新的远程诊断技术来服务当地医疗机构,只是未来这个网络带来的效能的冰山一角。Ciena的分组光传输技术配合CenturyLink的支持服务将为BVCOG带来全新的未来。

Ciena将为该网络提供其3930业务提供交换机和8700 Packetwave 平台,预计网络在2019年夏天完工。
关键字: Ciena CenturyLink 专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