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广州研究院和华为成功进行400GbE测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0-30 10:47:49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6/2017,中国电信广州研究院和华为公司日前宣布合作成功完成400Gbps以太网的实验室和现场传输实验。

尽管IEEE关于400GbE标准的制定还在进行中,华为和中国电信广州院积极就400GbE的现场网络业务需求,应用场景,标准制定和技术研发开展工作,积极推动中长距离400GbE端口技术的标准化,商用化。在试验中,双方使用了中国电信的真实网络以及终端关键实验室的条件以及华为的骨干路由器,验证了400GbE端口的线速度转发,多业务堆栈,故障报告等功能实现。华为的路由器展现了线速度转发下零包损失,基于协议的转发正常,400GbE和100GbE端口负载平衡和故障汇报等等功能的正常。

中国电信广州研究院IP技术研发负责人朱永清(音译)表示,网络流量的高速增长推动了高速端口的需求增长,在400GbE标准的最后版本中,中国电信广州研究院和华为一起基于真实网络需求进行了世界上首个400GbE端口测试,测试结果达到了预期。未来他们还将和华为一起推动400GbE产业链整个走向成熟。
关键字: 400GbE 华为 中国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