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集团选择华为FusionCube构建计算资源池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1-01 16:05:5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2017,近日,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太保集团”)选择华为FusionCube超融合基础设施构建计算资源池,为中国太保上海和成都的生产环境提供应用虚拟化资源。

    此次项目涉及中国太保集团上海和成都两大数据中心的计算融合资源池平台整合建设,主要用于生产环境应用虚拟化场景,实现了华为公司超融合基础设施FusionCube在中国太保集团的规模应用。通过此次计算融合资源池建设,中国太保集团计划实现整合数据中心传统架构、提升利用率和构建计算存储融合平台、提高运维效率两大目标。

    据了解,华为FusionCube超融合基础设施凭借其三大关键特点获得中国太保集团的肯定:一是性能卓越,FusionCube采用全对称分布式架构,内嵌分布式存储引擎,有效地消除了性能瓶颈。二是业务稳定,FusionCube采用多种安全机制实现了数据的可靠性,在硬件故障时可保障数据的安全和业务的稳定。三是极简管理,FusionCube预集成、一体化交付,统一管理界面实现了硬件和软件资源的管理,极大提高了管理效率。

    目前,华为FusionCube超融合基础设施已在包括光大银行、汇港资讯、中国太保集团等在内的众多银行、证券、保险类金融机构得到了广泛应用。此次中国太保集团采用华为的FusionCube进行计算融合资源池平台的建设,将成为华为超融合架构在金融领域运用的又一典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