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在2017 OpenStack悉尼峰会上发布最新FitOS6.0云操作系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1-07 17:38:3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7/2017,11月6-8日,2017 OpenStack悉尼峰会如期召开,这一开源盛会吸引了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的开源技术达人、顶尖云计算厂商以及开源用户汇聚一堂。

   本次峰会聚焦OpenStack在全球各领域的部署和应用增长,以及和容器领域的进一步深度融合。其中,中国市场对OpenStack发展的重要贡献被重点强调,无论是来自中国的社区贡献,还是中国企业对OpenStack的使用规模,都位居全球前列。 

   大会第一天,烽火发布了最新的FitOS6.0云操作系统,作为烽火FitCloud云网一体化的核心产品,FitOS6.0选择在悉尼峰会期间发布有着重要意义。FitOS6.0以OpenStack社区原生平台为基础,通过对原生组件的二次开发和加固,以及新增自研的功能组件,为用户提供了一套更加安全、可靠、易用、智能的云操作系统。此外,基于前期烽火对用户智能应用场景的预研,烽火FitOS6.0及FitCloud云网一体化解决方案已经开启了支持智能化应用的新阶段。现场,不少参会者对烽火此次发布的FitOS6.0新品、FitCloud解决方案以及在行业的案例产生了浓厚兴趣,纷纷来到烽火展区与工作人员进行深度交流。

   对OpenStack发展的重要贡献上,烽火一直坚持以回馈“高质量”的社区贡献为己任。研发人员发挥各自专长,通过与社区共同成长来不断提升烽火云计算产品的核心竞争力,目前已在Senlin、Zaqar、ZUN和OPNFV等项目中承担着中坚力量,并培养了多名Core Member。

   OpenStack技术在中国市场已得到广泛认可。烽火作为OpenStack基金会黄金会员,将持续不断地为社区贡献新的力量,在大力提升产品能力的同时,建设好烽火云生态,助力企业在ICT转型与发展道路上不断创新变革。
关键字: 烽火 OpenStack 云计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