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na发布系列分组网络新产品支持网络边缘业务需求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1-10 18:56:28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9/2017, Ciena公司日前宣布为其分组网络产品线增加更多的靠近边缘的软件和硬件产品。这些产品可以部署在靠近带宽需求产生的地方,支持从10GbE和100GbE部署,更好地服务各类企业,移动以及内容服务应用。

为满足快速增长的带宽带来的需求,Ciena的新产品将计算能力和大容量连接性能更加靠近终端用户,无论是人还是机器,可以帮助各类运营商和大型企业用户优化成本结构,提高业务灵活性,确保业务的可提供性。此次Ciena新推出3款边缘网络产品,并为其业界领先的8700平台增加更多功能。此次新推出的产品包括:

新的3926m边缘接入设备是电信级的10GbE业务提供平台,带有支持第三方VNF功能模块的扩展槽,适合以太网业务分隔,支持诸如第三方vRouter或者vEncryptor功能。该产品同时提供了TDM线路模拟模块。

新的3928业务提供交换机包含了经济有效的10GbE 电信级NTE,双电源AC和DC,支持扩展的温度选项,支持多种室内室外应用环境。

新的5170业务汇聚交换机支持经济有效的电信级100GbE业务到用户端以及密集10GbE业务汇聚,1RU尺寸,采用x86服务器,支持Ciena的业务感知运营系统SAOS软件和开源VNF功能。

为8700平台新增了边缘汇聚功能将现有的8700 Packetwave平台的传输容量翻了一倍,为用户网络升级提供了快速,经济有效的能力。

Ciena公司网络平台高级VP Scott McFeely表示,新的分组网络设备把带宽更加靠近终端用户,有助于帮助运营商战胜带宽需求增长带来的挑战。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