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获南非光纤网络100G升级服务订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1-15 15:38:0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1/15/2017,Econet Global子公司Liquid电信公司日前与华为技术签署合作协议,由华为负责为其位于南非的光纤网络进行100G升级。

   根据计划,光纤网络一期工程是升级连接约翰内斯堡至开普敦的1200千米长距离网络。二期和三期工程则是负责延长南非西北部和东北部地区的DWDM核心网络。

   据悉,Liquid电信公司此前还斥资5.07亿美元收购了南非ISP Neotel公司以进一步巩固在南非电信市场地位,扩大服务范围。 

来源:电缆网 
关键字: 华为 100G 光纤网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