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Telkomsel中标2.3GHz频谱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1-15 15:47:3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1/15/2017,日前,在印度尼西亚2.3GHz频谱拍卖中, Telkomsel获得全部30MHz频谱资源。
印度尼西亚是一个拥有2.64亿人口的大国。Telkomsel是该国最大的移动网络运营商,拥有1.78亿用户,其中LTE用户数接近3000万,并且还在持续增长中。此次Telkomsel获得2.3GHz频谱,意味着LTE TDD市场又增加了一位重量级成员。随着未来TDD和FDD相融合的OneLTE解决方案的广泛部署,服务于印尼数以亿计的人口,将对TDD和FDD的融合发展产生积极影响和示范效应。

   早在今年2月份,Telkomsel联合华为基于20MHz的2.3GHz 频谱成功完成TDD Massive MIMO测试,获得673Mbps的峰值速率。针对不同用户分布和覆盖场景的测试结果显示,在用户密集分布、室内深度覆盖和高层建筑覆盖场景下,Massive MIMO都能极大地改善用户体验和提升网络容量。Telkomsel利用此次获得的30MHz 2.3GHz频谱资源,使得单个TDD扇区具备1Gbps的能力,将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网络体验。
关键字: Telkomsel LTE TDD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