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na分组光平台服务加拿大地方运营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1-15 19:09:04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4/2017, Ciena公司日前宣布其分组网络平台赢得加拿大电信运营商Vincent通信部署。Ciena的业务提供和汇聚平台将帮助Vincent通信打造一个可升级,管理可靠的移动回传和业务提供网络。Vincent将部署Ciena的39xx业务提供交换机(3916和3942),51xx业务汇聚交换机(5142和5160)。此外,Vincent还将部署Ciena的3906mvi 业务虚拟交换机基于NFV技术来实现更灵活的部署。Ciena的设备为Vincent 提供了成本降低,监视和维护性能改善的解决方案。

Vincent公司CEO Scott Vincent表示,为支持现有的业务,他们的网络必须足够灵活,还必须支持NFV等先进业务,Ciena的分组解决方案不仅满足了现有业务的需求,而且提供了一个可以增长的灵活网络架构。

Vincent通信的服务范围主要在加拿大阿尔伯塔省,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北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