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轮值CEO郭平与泰国副总理巴金共同出席云MOU 签署仪式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1-20 10:27:5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0/2017,华为轮值CEO郭平17日在曼谷会见了泰国副总理巴金,就加强云、大数据合作和ICT人才培养,使能泰国政府数字化转型,进而助力推动泰国4.0战略进行了友好交流。

   巴金副总理表达了对华为公司发展的赞誉,充分肯定了华为在泰国所做的贡献。华为近年来在泰国设立东南亚地区总部、设立OpenLab Bangkok,不断加大本地投入和人才培养力度,对泰国国家ICT产业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巴金副总理说,华为是泰国的老朋友,双方合作十分密切,ICT技术将促进数字经济发展,造福泰国人民。希望华为能继续在泰国投入,促进泰国4.0战略目标顺利实现。

   郭平感谢巴金副总理对ICT产业以及华为的肯定和关注。他说,在华为,我们对未来有一个基本的判断,人类正在进入智能社会,未来将实现万物感知、万物互联、万物智能。

   郭平说,作为负责任的稳健经营者,华为致力于在泰国长期发展,为泰国社会智能化做出自己的贡献。华为将继续跟泰国紧密合作,把公司全球最优秀的实践和经验带到泰国,与本地产业合作共赢,共建繁荣生态系统,共同促进泰国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衷心祝愿泰国4.0战略规划顺利推进。

   会谈结束后,泰国数字经济与社会部与华为签订了谅解备忘录(MoU),双方将会在云、大数据合作和ICT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
关键字: 华为 巴金 MOU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